善妮

那我也是第一个爱你的人

[all铠]当铠在战斗时突然发情

  哈哈嗨,我也是第一次做,请勿喷

  在这里先说一下铠是O,惊喜不惊喜! 而且这里只有all铠,没有别的cp,嗑铠的欢迎光临铠吹!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铠:(打斗中突然预感不是)嘶...

  铠:(完了忘了今日是我的发情期)

  对面的李白:喂,铠还打不打啊?

  铠击杀李白

  对面的李白:操,玩不起!

  铠走到一个没人的草丛旁,在那默默的忍受着发情期,咦然后呢是不是很巧,李白刚好来到这,李白也知道了铠爹是个o还发情

  对面的李白:哟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凯爹吗原来你是个O呀~,要不要我帮你呀~

 铠:滚,不需要....

  但李白却假装没听见,自顾自的走向凯爹,凯犹如大敌

  铠:滚,别过来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作者:诶,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在关键时刻直接暂停,我卡的可真准!

  作者:下期才出车车~

  这是你们喜欢的

  未

  完

  待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